格仔要出家🍓

有了wb不迷路:格仔要出家 认准此家别无分店,一看头像就知道是我吧

反复上头,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出坑!

只要抖音刷到琉璃,就反反复复地掉坑,刚爬出去一点又被狠拽回来,咣当一声摔出脑震荡了我的天!这哪里是个土坑!简直就是钢筋混凝土好吗!!!!!

山河令那么火我连看都看不进去!!!


粗粗一想,从始至终我都对大鹅下手极轻,受点小伤吐点小血吃点小醋也就那么地了!!这怎么行,这怎么可以!!!


一个清奇的视角:璇玑受不了被司凤反复骗,再加上各种坏人助攻一路补给,终于眼睛瓦蓝,华丽丽地黑化了!


把弱小无助鸟绑了捆了囚禁起来了。生气起来就狂揍一顿,从头到脚折磨地不成鸟形!打狠了又心疼,爬回来一边哭一边救。两个人疯狂互相捅刀给俩人都捅成筛子,然后吻的眼泪和血融成一团。


😂😂我好像变态了……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做鸟还是要诚实守信,骗人就是不对的,更何况你媳妇异于常人,脑子也不算太好…她都被骗的让人大卸八块了你还骗她?能活下来算你鸟命好。


我还没写,估计三篇之内结束。但是这个梗比从前的所有都让我激动(孩子都是亲生的,不会厚此薄彼)


没有人看我也会写的(发誓)!但是如果有人看有人催!!!我就会写的更快!!!!快到飞起那种快!!


想看的可以提梗我给你写进去!!!!


评论(42)

热度(49)